MORE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叶总
  • 电话:13396556165
  • 手机:13396556165
MORE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新闻中心

第二届中国.衢州月嫂节隆重开幕,上药童聪惊艳会场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158524        返回列表

   2019年5月11日上午9:30分,由衢州市人民政府主办、“轻松妈妈”等机构联合承办的的第二届“中国·衢州月嫂节”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隆重开幕。

1

2

  回顾“月嫂节”活动现场,耳畔依旧人声鼎沸,展会人员川流不息。

11

  本次展会最引人注目的,当属高端母婴产品-“童聪”纳乳系列营养品系列,该展位门前自始至终人员不绝,吸引着众多母婴护理机构及月嫂们的驻足及咨询。

6

7

5

  现场活动中,“童聪”开展了纳乳营养食品试吃品鉴活动,吸引了众多参展观众前来品鉴,并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赞赏。

4

3

  “童聪”纳乳营养品,是上海医药集团旗下浙江九旭药业自主研发生产的行业新剂型营养品,采用国际先进的“纳米乳剂”技术,将吸收率高、抗氧化性强,稳定性好等一系列优点汇聚一身,充分展示了母婴营养品与尖端科技的完美结合,解决了营养食品行业中营养成分“吸收率低、易氧化”等行业难题。“童聪”纳乳系列营养食品通过了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审核认证,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8

9

10

  本次月嫂节已经谢幕,但“童聪”对于市场的开拓、对于人类营养健康的探索不会停止,“童聪”会不断完善我们的产品,扩大童聪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最后,由衷感谢莅临本次展会的企事业院校领导们,正是因为你们的支持和付出,才让本次月嫂节如此顺利完美的成功举行!期待下一届的“中国·衢州月嫂节”更加辉煌!

12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联系方式  |   招商代理  |   品牌展示  |   管理入口
©2024 上海茗星荟科技中心(有限合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孕婴童网    访问量:158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