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叶总
  • 电话:13396556165
  • 手机:13396556165
MORE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新闻中心

童聪用做药的态度来做纳乳营养食品!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170917        返回列表

   “我们是用做药的态度来做食品!”

  在接洽童聪项目时,品牌负责人一直在强调这句话,毕竟食品安全大过天,关乎我们每个人的生活质量和生命健康。

57809d16-98a5-462f-9806-50d97d43c821

  童聪品牌由上海医药集团旗下浙江九旭药业公司荣誉出品,作为中国医药行业排行第三的药企,对食品安全非常重视,从原材料采购到成品,追求连贯一致的安全性。为保证每个产品都安全可靠,童聪以国际标准监督管理所有环节。

  1、原材料:认真审核每一家供应商的资质,运用严苛的质量标准,确定全球优质的原材料供应商。

原装进口原料_副本取自天然食材_副本原料通过有机产品认证_副本

  2、生产环境:封闭式独立空气循环、30万级洁净车间、工序人员数量限制,国际先进药品生产环境,均符合药品GMP严格要求,保障生产各个过程环境的稳定、安全、无交叉污染。

质量生产-严苛生产

  3、检测环节:拥有独立的质量检测中心,进口国际先进检验设备,高素质的质量管理团队,严格按照GMP、QS和国际ISO体系生产管控,每批产品均经过多道检测程序,保证每批产品的质量始终如一的好。

质量生产-检测标准

  童聪品牌不仅重视食品安全,更关注产品营养吸收。虽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为婴幼儿提供专业、安全的营养食品,比如大众熟知的童聪藻油DHA,但这款产品无论是吸收率还是口感均差强人意。因此,为秉承“让高品质育儿变的简单”的品牌理念,童聪全力以赴,运用公司20年药品乳剂生产经验,不断探索,历时5年研发,率先向市场推出食品纳米级乳剂概念。

DHA

  ”童聪“纳乳系列食品由于采用纳米乳化技术,乳化后营养物质易与体液接触,与传统食品相比, 在性质与功能上得到显著改善,大幅提高了婴幼儿营养食品的吸收利用率,减少生物活性和风味的。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联系方式  |   招商代理  |   品牌展示  |   管理入口
©2024 上海茗星荟科技中心(有限合伙)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孕婴童网    访问量:158764